仙君♪

文画双修的菜鸡——沐轲(仙君)
b站也有号哦,不过只申请了一篇专栏hh,喜欢的小宝贝们点个关注哦,我宠你!
因为是学生党,所以不常更新,见谅呜呜呜
QQ:3494791079
玛卡巴卡😏
d音,快s:佐漓
无限王者团 《I WON'T STOP》 -

吼吼吼吼,有人说这是无限牛郎团,而不是无限王者团。

要不是守约哥哥在我怀里,李白哥哥帮我捏肩,亮亮帮我捶腿,云妹给我喂水果,韩二狗子。。。在哪儿调戏李白,我都信你们了~诶守约你别乱动~

 

(这位客人,请问您还需要再来点花生米么?别光喝酒啊。)

(不得空不得空,有病嗦,不要打扰我和我老公们约会!)

(好好好。。。请问是110吗?【小声bb】)

评论(10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