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君♪

文画双修的菜鸡——沐轲(仙君)
b站也有号哦,不过只申请了一篇专栏hh,喜欢的小宝贝们点个关注哦,我宠你!
因为是学生党,所以不常更新,见谅呜呜呜
QQ:3494791079
玛卡巴卡😏
d音,快s:佐漓

【亮宇】甜短篇

夜晚ing

韩宇一个人走在小巷子里,哼着小曲,跳着舞,好悠闲的亚子

“呼,亮亮这个凑表脸哒!现在还不来接我,迷路了……”韩宇说着,继续哼歌

噗,表面的淡定和悠闲都是装出来的啊……

突然旁边窜过一团黑影

“哪个?出……出来,我看见你了!”韩宇两只手在空中扑腾着,大吼道。

没人答应

“呜………哇!”韩宇 哇~ 的一声哭出来,委屈巴巴的说道,“亮亮你在哪里啊!电话也不接!这里那么黑!我害怕!”

突然,韩宇被拉近一个温暖的怀抱

“乖……我一直都在呢……”

嗯……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气味,是自家师父没错了

“师父……”韩宇转身抱住亮亮

“乖啦……我一直都在,你可是我的宝贝,我怎么忍心让你受委屈呢?”亮亮温柔的抚摸着韩宇的头

“嗯嗯!师父父,你真好……”


——end——

ps:最近没啥时间,所以……抱歉啦w
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