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君♪

文画双修的菜鸡——沐轲(仙君)
b站也有号哦,不过只申请了一篇专栏hh,喜欢的小宝贝们点个关注哦,我宠你!
因为是学生党,所以不常更新,见谅呜呜呜
QQ:3494791079
玛卡巴卡😏
d音,快s:佐漓
下坠Falling - Corki

根据音乐食用更棒哦!




来自一个哥哥的自述


听你说分手的那一刻,我感觉世界都静止了,我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,只是个梦,但是……事实就是事实,无法改变。

我颤抖着点点头,用尽可能轻松的语气告诉你,没关系,下次……不要看走眼了。

有些女生总觉得分手都是男方的过错,但是你们还知不知道,爱情不是一个人的,凭什么你们女生就能全身而退,我们就要背负渣男的名号?


跟你分手之后,我去了酒吧,哈哈,很可笑,是吧?你肯定觉得这样又low又老套吧,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啊……喝醉之后,我在梦里遇见了你,你微笑着看着我,说会爱我一辈子,我真的好高兴,但是我想要去拥抱你时,你却慢慢跑开了,你告诉我这是梦……

就算这个是梦,我也希望能一直做下去……

跟你在一起时,我变得幼稚,变得暖心……小兮,你难道真的忍心看见你幸幸苦苦教好的男生跟别的女孩在一起么……

小兮……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……求求你回来吧…




(作者:这个哥哥不想透露自己的名字以及个人信息,所以……你们懂叭)

 @🌚🙃🌝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