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君♪

文画双修的菜鸡——沐轲(仙君)
b站也有号哦,不过只申请了一篇专栏hh,喜欢的小宝贝们点个关注哦,我宠你!
因为是学生党,所以不常更新,见谅呜呜呜
QQ:3494791079
玛卡巴卡😏
d音,快s:佐漓

『亮宇』甜文走一波

“亮亮~陪我打游戏~w”韩宇躺在地板上,一脸兴奋的看着正在练舞的亮亮。

“嗯?你大声点,我没听见”亮亮嘴上说着,但是舞蹈动作依然没有半点要停的意思。

“我说!陪!我!打!游!戏!”韩宇提高了音量,对亮亮大喊着,还不忘伸出双手,好像要亮亮抱他?

“好好好~陪你。”亮亮关掉音乐,走到韩宇身边抱住他,还宠溺的摸摸他的脸,“怎么了?为什么想起打游戏了?”

“不知道哇!”韩宇摇了摇头,“对了亮亮,你会……”还没等韩宇说完 练习室的门就被打开了。

“少爷~”阿伟刚刚打开门就看见了这么一幕:

韩宇被亮亮抱着,两人的距离感为0,不仅如此,我们的胖宇还把头埋进了亮亮的怀里(作者内心:QAQ我也想要抱胖宇!)两人就像热恋中的小情侣(划掉)师徒,嗯!正当的师徒关系!

“咳咳,内啥,今天天气不错,少爷我先走了!”阿伟立马关上练习室的门,不停的拍着胸脯:“吓死宝宝了QAQ”

——练习室内——

“亮亮……阿伟他……他看见我们这样……不会误会什么吧。”韩宇呆呆的望着亮亮,一时还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“噗,看见就看见,误会就误会吧。还有……”亮亮说着,托起韩宇的下巴,一口吻上去,“韩宇,我喜欢你”

韩宇闭上眼,回应着亮亮的吻

“我也喜欢你,亮亮,韩宇最喜欢你了。”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(6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