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君♪

文画双修的菜鸡——沐轲(仙君)
b站也有号哦,不过只申请了一篇专栏hh,喜欢的小宝贝们点个关注哦,我宠你!
因为是学生党,所以不常更新,见谅呜呜呜
QQ:3494791079
玛卡巴卡😏
d音,快s:佐漓

云亮·指挥官再爱我一次5

星际指挥官缓缓打开门,站在里面的,正是已不问世事,专心开船的海之征途——孙策。(没错,我在向沙雕靠近😏)

“策哥。。。”海军大将缓缓开口

“这次——一定是有大事吧。。。”海之征途换换转过身来,他其实早就知道了星际指挥官他们会来找自己。毕竟,他曾经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过:“我将隐退,不问世事,若非大事,还请勿扰。”

“是的,曹操他。。。”星际指挥官正想说着,一阵声音打断了他。

“曹孟德的阴谋很简单,他想吞噬整个王者峡谷(中国)。”

“巫女?”

“大将,哦,不对,妹夫,好久不见。”缓缓向海军大将走来的伊氏巫女露出一抹微笑,“天鹅之梦呢?”

“她被杀手和骇客叫去了,说是有要事。”魇语军师插嘴到。

“。。。此次行动你们还没有计划好么?”海之征途缓缓开口,他竟然一如既往的冷静,好像这次行动胜券在握一样。

“我们。。。我们军队已经没有多少人了,而曹军那边。。。人数是我们的几倍,如果强攻的话,我们绝对会输。”星际指挥官说,一想足智多谋的他,这次竟然也束手无策。

“没事,致命风华你们能联系到吧。”伊氏巫女先开口道。

“可以,这次还多亏了风华和飞将,我才能从曹军手中逃脱。”皇家上将终于开口了,但是,他还是不知道伊氏巫女为什么要联系致命风华,毕竟,她和致命风华可从来没见过面。

“那。。。上将,你让致命风华去曹营逛一圈,曹操他。。。”伊氏巫女的脸黑了下来,“他派了卧底在我们这里。”

“谁?”星际指挥官激动了

“我们可爱的小奶妈——蔷薇王座。”海之征途说到,“不信。。。你让心里骇客查查她的身份,这个小奶妈可不简单呢。”

此次更新有点少,别嫌弃,主要是因为要考试了,还有,作者微博关注一下吖QAQ

搜索  是沐轲吖   谢谢了w

还有,云亮完结的车已经在筹备了哦,等我完结后就发。(能不能发也是个问题)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