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君♪

文画双修的菜鸡——沐轲(仙君)
b站也有号哦,不过只申请了一篇专栏hh,喜欢的小宝贝们点个关注哦,我宠你!
因为是学生党,所以不常更新,见谅呜呜呜
QQ:3494791079
玛卡巴卡😏
d音,快s:佐漓

【亮宇】我要吃小甜饼

“哦吼吼,亮亮你看!这个小姐姐跳舞好看不!”韩宇看着这就是街舞第二季,还不时向亮亮指着那些舞者们。这不,胖宇又看上了第二季的一个小姐姐。

“……范范?她太高了,不适合你……”亮亮平静的看着韩宇。

“诶……唉,看来……我注定要单身一辈子~嘤嘤嘤~”韩宇故作伤心

“怎么会,乖,我陪你呢……”亮亮摸着韩宇的头,宠溺的说道。

“嗯嗯!”韩宇点了点头,又转身看着亮亮,问道,“师父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
“???傻瓜,天天乱想什么呢!”亮亮敲了敲韩宇的头,“好好练舞吧你!”

“切……就是师父父不喜欢我……”韩宇突然靠近亮亮耳边,小声说,“我也喜欢师父呀”

……亮亮吻住韩宇

“傻瓜,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呢……”



哦吼吼!短篇小甜饼,喜欢吗?
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