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君♪

文画双修的菜鸡——沐轲(仙君)
b站也有号哦,不过只申请了一篇专栏hh,喜欢的小宝贝们点个关注哦,我宠你!
因为是学生党,所以不常更新,见谅呜呜呜
QQ:3494791079
玛卡巴卡😏
d音,快s:佐漓

云亮·指挥官再爱我一次4

“啊?为什么呐?小乔也想帮都督呐!”天鹅之梦一脸天真的望着魇语军师,虽说是杀手,可是她说到底还是一个小女孩罢了。

“小乔,你是个可爱的女孩子,我不希望你的双手沾满鲜血……”海军大将抢在魇语军师前面说。

“都督。。。”天鹅之梦一下子扑进海军大将怀里,“都督最好了!小乔……小乔最爱都督了!”

就在这时,指挥室的门被推开了。(作者:咋感觉这指挥室啥人都可以进来呢?)“咳咳。”进来的人是致命风华。

“轲姐,怎么了?”天鹅之梦脸红着推开海军大将。

“骇客和杀手那边有消息了,让你赶紧去一趟。”致命风华说着,不由得皱起了眉头。

“好。”天鹅之梦知道,这次一定出事了,不然风华也不会皱眉,毕竟,致命风华可是杀手排行榜的风云人物。

等天鹅之梦走到致命风华身边时,风华靠近天鹅之梦的耳朵,小声说着:“这次的事情。。。没有那么简单,我必须得先找到我哥哥。。。他。。。失踪了。。。”

“怎么回事?荆轲哥哥怎么失踪了?”天鹅之梦惊讶的说。

“不知道,这次灭曹行动。。。预示着指挥官和上将的黑色死神将要到来。。。乔妹,你让上将和指挥官要小心”致命风华说着,带着天鹅之梦走出了指挥室。

————

“皇家上将,你这次的行踪怎么会暴露?我们的保密行动一直做的不错啊。。。”星际指挥官摇着扇子,低头深思着。

“不知道,我也在纳闷,这次的行动不是最高级别的人,根本不知道,行踪怎么会暴露?”皇家上将也皱起眉头,他有预感,绝对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。

“我们之间有内奸。。。”海军大将淡淡开口。

“啧。”魇语军师也不免皱起眉头,“这个内奸。。。在打破我们内部关系。。。”

“这件事。。。魇语,海军,上将,你们跟我来一下”星际指挥官故意避开了所有人,他带着他们来到一间密室。

“指挥官,你。。。”

“别急”还没等皇家上将说完,星际指挥官就打断了他,“事到如今,得找他了,刚刚天鹅之梦离开,恐怕。。。是心灵骇客和杀手不太冷那边有消息了。”

“难道你真的打算找他?他。。。不是说不参与这些了吗?”海军大将皱起了眉头。

“事到如今,只能试一试了。”

(诶嘿嘿,这个他是谁嘞?大家猜一猜,我觉得挺好猜的,然后。。。请大家一定要关注这个作品!在结束时,我会冒着封号的危险给大家发车!『我阿轲天不怕地不怕,封号了我再创!』说话算话!绝不食言!到了这个份上,大家。。。关注下作者呗)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