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君♪

文画双修的菜鸡——沐轲(仙君)
b站也有号哦,不过只申请了一篇专栏hh,喜欢的小宝贝们点个关注哦,我宠你!
因为是学生党,所以不常更新,见谅呜呜呜
QQ:3494791079
玛卡巴卡😏
d音,快s:佐漓

后方有刀注意查收!

滴答,滴答,秒钟不停的转动着,硕大的房子里只有他一人独自徘徊着,他……在等一个人。。。

“呐~亲爱的,我……我回来看你了。”一个眉目清秀,举止优雅得体的女孩出现在男孩面前。男孩的双手颤抖着,他想过去抱住女孩,却又发现自己根本挪不动脚。

“我……我对不起你……”男孩温柔的语气中,带着歉意。没错,他在忏悔,忏悔自己所做的一切……

“……没事呐”女孩瞳孔微颤,她看着自己的双手,默默地叹了口气。“为了你,我愿意再死一次呐,谁叫我那么傻,但又那么喜欢你呢?”女孩说吧,嘴角扬起一丝微笑,但是在不知不觉中,两行清泪送女孩脸上划过,晶莹的泪珠落在空中化为点点星辰……那些星辰里,隐藏着男孩和女孩之间最大的秘密……

女孩和男孩是最好的朋友,两人之间相处的十分融洽,就像恋人似的。最先告白的是女孩,男孩一口答应了她,之后两人生活的一直很快乐。直到有一天,女孩和闺蜜上街购物时,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“宝贝。。。你男朋友不是说要加班么?”闺蜜很奇怪,“他旁边那个女的又是谁啊,妖里妖气,一看就是那种小绿茶!”

女孩笑着说:“没关系呐,我相信他。”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是女孩还是哭了。

女孩的闺蜜想要把女孩拉走,可是女孩执意要跟着男孩。

在过一个十字路口时,一辆客车向男孩飞驰过来。女孩跑上前去,一把推开了男孩,男孩先是一惊,随后才发现那个倒在血泊中的人是女孩。女孩笑着,她断断续续的说着“我一路……跌……跌跌撞撞走……走来,赢了全……全世界,却……却输给了你……”说完女孩微笑着闭上了眼睛。

她……死了……

——end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