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君♪

文画双修的菜鸡——沐轲(仙君)
b站也有号哦,不过只申请了一篇专栏hh,喜欢的小宝贝们点个关注哦,我宠你!
因为是学生党,所以不常更新,见谅呜呜呜
QQ:3494791079
玛卡巴卡😏
d音,快s:佐漓

云亮·指挥官再爱我一次3

“上将,你等着,我。。。我马上来救你!”星际指挥官带上帽子,就准备冲出指挥室。

“等等!指挥官,你相信我,我一定会回来的,一定会平安回来的,毕竟。。。我还要回来娶你呢。。。”皇家上将苦笑了一下,说这话时,他自己都没把握,这么说。。。只是为了安慰安慰指挥官罢了。

“啧,死到临头都不忘撒个狗粮,既然你要死,那我就满足你!”曹操拿起剑,准备了结了上将。

“阿拉阿拉,上将还不能死哦~”这时,一把银色的刃,挡在了上将面前。

“上将,让你久等了。”一把飞剑从上将面前闪过,周围了几个小兵随着剑的转动而倒下。

皇家上将拍拍衣服上的会,拿起自己的长枪,对着那两个人说到“木兰姐,轲姐,来得真及时啊,谢了。”

“啧,就这么道谢啊~云妹都不表示一下?”致命风华故作难过的样子对皇家上将说到。而皇家上将也十分了解的回答风华。

“知道了,这些就给轲姐啦。”

“哈哈哈,这才对嘛,飞将,咱俩一起上吧”致命风华带上面具,从冠军飞将面前走过。

“好啊,姐还没试过双打呢,上将,你先回去?”冠军飞将拿起自己的轻剑,蓄势待发的样子。

“嗯,这里就先交给你们了,我回去给指挥官汇报一下情况。”皇家上将收起长枪。

“那么。。。屠杀开始~哈哈哈”致命风华从敌人堆里来回穿梭,她走过的地方留下的。。。是一堆惨不忍睹的尸体。

“让姐看看你们的实力?”飞将重剑轻剑切换着,连招十分漂亮。

“不愧是飞将和风华,厉害啊!”曹操不禁发出感叹,“她们两个来了,局势很不利啊,我们。。。撤退吧。”

这时,突然起了大雾,当大雾褪去后,曹操一群人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。

“啧,这么早就走了,我还没玩高兴呢”风华收起自己的刃,摘下面具对冠军飞将说。

“算了吧,上将救出来了,我们的任务也算完成了,回去找心灵骇客和杀手不太冷她们吧”飞将收起自己的剑,背身对致命风华说到。

“得得,走吧。”

指挥室————

“冠军飞将和致命风华怎么会在这儿?难道。。。”星际指挥官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阵大笑给打断了。

“哈哈哈,诸葛老师,除了我,还能有谁呢?”天鹅之梦扇着扇子,走进指挥室。

“小乔,这次真的要谢谢你啦”海军大将走到天鹅之梦的面前,在她额头上留下深深一吻。

“没事啦,周瑜大人,骇客她们正在攻克曹军的电脑,到时候。。。直接让杀手不太冷和致命风华潜伏到曹营就好啦!”天鹅之梦笑着,那个笑。。。却不是一个天真女孩该有的,“话说轲姐和木兰姐真的好厉害啊,小乔好羡慕啊。。。”

“小乔。。。你不适合这种战斗。”在一旁不说话的魇语军师开口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