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君♪

文画双修的菜鸡——沐轲(仙君)
b站也有号哦,不过只申请了一篇专栏hh,喜欢的小宝贝们点个关注哦,我宠你!
因为是学生党,所以不常更新,见谅呜呜呜
QQ:3494791079
玛卡巴卡😏
d音,快s:佐漓

云亮·指挥官,再爱我一次2

“皇家上将,这次的任务艰巨,你。。。能完成吗?”'指挥官看着上将,不安的说。

“指挥官放心,我皇家上将的字典里从来没有失败和放弃!这次的任务,我绝对会圆满完成,你要等我回来娶你昂。”皇家上将说着,靠近星际指挥官,在他耳边悄悄的吹了一口气,温柔的说着。

“你。。。放肆!皇家上将,我说了,我们两个不可能在一起!”星际指挥官往后退着,尽量和皇家上将保持安全距离。

“。。。亮亮,你真的这么怕我么?”皇家上将默默低下头。

“我。。。时间不早了,你赶紧走吧,耽误了时间,你我都承担不起。”指挥官说着,他貌似并不想回答皇家上将的问题。

“。。。。是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指挥官,皇家上将走了么?”海军大将坐在真皮沙发上,饶有兴趣的看着星际指挥官

“啧,走了,话说。。。你tm的能不能换个方式看我!”星际指挥官忍住自己想要呼海军大将一巴掌的心,说道。

“咱们指挥官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害羞了?”一旁的魇语军师插嘴到。

“要你管,此次灭曹行动,你们有多大把握?”指挥官一脸严肃的问道,说实话,这次灭曹连他自己心里都没底。

“......我心里没底。”海军大将的笑容止住了,他紧皱着眉头。

“你呢,魇语?”

“我.........百分之五十”魇语也皱着眉头,手指在沙发上摩挲着。

“看来。。。这必将是场恶战啊,现在我们只能把希望寄托在皇家上将的身上了”星际指挥官忧郁的说着,此次的行动,皇家上将那里是关键。

————

“啧,这里怎么回事?”皇家上将走在曹军的一搜货船仓里。这时,一支箭向皇家上将射来。“谁!”皇家上将警觉起来,殊不知,他已经进入曹操为他布下的陷阱里。

“哈哈哈,上将一点防备知心也没有啊,这么明显的陷阱,居然没有看出来?”曹操奸笑道

“啧,麻烦了”皇家上将一直想着星际指挥官的事情,居然忘记要提防曹操这个卑鄙小儿了,他对着无线微型通讯器向星际指挥官他们传递着信息,“指挥官,赶紧撤退,曹操给你们布下的是陷阱!那个步兵营根本没有人,你们可能已经被包围了!”

在指挥室的星际指挥官大吼道“子龙!你。。。你等着,我马上来救你!”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