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君♪

文画双修的菜鸡——沐轲(仙君)
b站也有号哦,不过只申请了一篇专栏hh,喜欢的小宝贝们点个关注哦,我宠你!
因为是学生党,所以不常更新,见谅呜呜呜
QQ:3494791079
玛卡巴卡😏
d音,快s:佐漓

云亮·指挥官,再爱我一次

“指挥官!我是真的喜欢你!”皇家上将一把拉住指挥官的手,大声说到。

“啧,上将,你疯了么?我是男的!男的!你清醒点!”星际指挥官一把挣脱皇家上将的手。

“我不管!亮亮,我这么喜欢你,难道你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吗?”皇家上将依旧不放弃,追上星际指挥官,问到

“赵云!你还是小孩子吗?难道你不知道两个男的是不可能在一起的!即使可能,上面也不会同意的!”指挥官停了下来,转身对上将说到,他眼里满是无奈与心酸,其实自己也喜欢皇家上将,但是被上面知道了,连累的可不是自己和上将。

皇家上将停下脚步,对啊,上面的怪罪下来,自己和亮亮不仅会完,还会连累更多人

“赵云,我希望你能冷静一下,明天还有工作,早点回去睡吧”指挥官叮嘱道,“我不希望明天你无精打采的来见我!”

“。。。。是!”皇家上将向自己房间走去,明天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一场血战!

“海军,你觉得这次的战略部署咋样?”

“指挥官办事,我放心,不过。。。还差一样东西”海军大将架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,手里还拿着一杯红酒

“差什么?”指挥官问道,自己的计划一向是完美的,出差错是极少,甚至不可能!

“你是不是忘了一个人?”海军端着红酒 一饮而尽

“谁?”

“魇语军师”海军大将说道,此时,指挥室的门被打开了

“啧,指挥官居然把我忘了~好伤心呐”进来的人正是魇语军师

“你来了”指挥官一脸冷漠的看着魇语军师

“不欢迎?我可是来帮你们的”魇语淡淡的笑道,那个笑中,包含了很多东西

“此次灭曹行动十分危险,多一个人多一个后盾,魇语的指挥能力也不比你差啊,指挥官”海军说到,又倒了一杯红酒

“啧,好吧,魇语你可别拖后腿啊”指挥官说着,“就到这里吧,大家都回去休息好”

“嗯”海军把红酒一饮而尽,慢悠慢悠的走出了指挥室

“指挥官,咱们明天战场见”魇语军师靠近指挥官,意味深长的说着“到时候,可别出岔子啊”

“啧,管好你自己吧”指挥官推开魇语军师,转身走出了指挥室

评论(4)

热度(62)